晴阳

第一天准备去学校。

    夏末的清晨,微凉的风穿过后山上青葱的树林,拂过地上丛丛的小草,带着山林的清香和露水的甘甜。偷偷的跑进了一个房间,将窗边淡蓝色的窗帘吹了起来,使上面的小白兔都好似在活蹦乱跳一般。扬起的脸脚不轻不重的不过躺在床上熟睡的少女的脸颊。少女吸了吸鼻子,微微皱了皱眉,不自觉的将抱着被子的手收的紧了紧,使整个人都好像缩到了一团,像一只蜷缩着睡觉的猫,温和而又可爱。

    " 咔哒″一声清脆的开门声响起,打破了小房间里的安静和谐。"浅浅,起床啦,今天开学要早点去新学校报道啊。″陈雅静推开房门探头进来,对着夏浅柔声说道。夏浅缓缓的从床上坐起来,打着哈欠,眼睛都没有睁开,就迷迷糊糊的对陈雅静说道:"哦,知道了妈妈。″陈雅静也没说什么,看到夏浅起来,便去给家人们煮早餐去了。夏浅在床上坐了一分多钟才从起床劲中缓过神来,费劲的推开床上的被子,穿上自己的蓝底小白兔拖鞋,睡眼朦胧的走到洗漱台旁。将自己稍微洗漱一番,便拿起书包直接走到了一楼餐厅。

    夏平阳在餐桌旁喝着粥,看到夏浅下来,咽下嘴里的粥,指了指旁边的座位,催促着夏浅:"浅浅,快点吃早餐,等会爸爸送你去新学校报道。"下潜坐在桌旁喝了一口粥,含糊父亲的"嗯"了一声,便开始埋头干粥。

    "滴滴"两声响起。夏浅喝完碗里最后一口粥,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,已经7:00了,便匆匆拿上书包,坐上了夏平阳的车。随着车的行驶,两旁的景物也在不断的向后倒退,夏浅摇下车窗,心中对那所新学校产生了几分忐忑,好奇和期待。

评论

热度(3)